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资源共享 >
重点实验室检测技术平台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21-10-11浏览次数:字号:[ ]

 

1.      公共平台是对外服务的窗口,各个平台负责人员主要承担技术培训和对内对外检测服务。

2.      申请人需提前2周与相关平台负责人联系预约检测时间,在检测前到平台技术总负责人处领申请表并登记。

3.      申请人将单位负责人或经费负责人签名申请表交给相关平台负责人,相关平台负责人可安排检测服务。

4.      相关平台负责人完成检测服务后填写申请表项目内容并签字。

5.      申请人持相关平台负责人签名表在平台经费管理人员处办理缴费。

6.      首次使用平台仪器前需先经负责人同意并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独立使用。

7.      仪器使用完毕后各归其位,不得随意挪位;禁止将室内专用仪器带出室外使用。

8.      保持实验台整洁,实验完毕需将实验台及地面清理干净。

9.      医用垃圾、生活垃圾分别丢入黄色及黑色塑料袋中。

10.  请做实验人员留意各种气瓶情况,提醒负责人及时更换。

11.  外部人员使用仪器需经本室负责人同意,并在实验室人员陪同下进行实验。

 

以上各项大家相互监督,若有不清楚之处,询问室负责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