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
北京大学医学部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孔炜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6-10-13浏览次数:字号:[ ]

  本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1.细胞外基质蛋白网络在血管重塑及相关血管疾病中的作用机制;2.血管细胞的分化对血管疾病发生发展的影响。课题组PI孔炜教授,先后获得国自然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中国青年科技奖,科技部-比尔盖茨基金会创新大挑战等奖励。近五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重大国际合作及国家“973”计划等项目课题十余项。过去五年在Circulation,Blood,Circulation Research等心血管权威期刊发表SCI研究论文40多篇。目前课题组诚聘博士后1名,具体需求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已获得博士学位且不超过两年,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具有扎实的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知识,熟悉GPCR领域相关的背景知识和专业技能者优先。

  3.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创新和团队精神,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具有较高的英文水平,能够独立撰写和发表SCI论文。

  4. 博士期间发表过SCI论文;发表过高影响因子研究论文者优先。

  5. 符合北京大学医学部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详见http://rsc.bjmu.edu.cn/zpxx/160503.htm)

  

  二、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和北京大学医学部有关规定执行。在站期间课题组将协助博士后人员申请各类基金项目。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获得的奖励情况等内容;

  2.2位推荐人(包括博士导师)的联系方式。

  

  三、招聘程序

  1.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kongw@bjm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

  2. 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择优组织面试。

  3. 按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进站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具体的博士后管理和各种信息参见北京大学医学部人事处相关网页:

  http://rsc.bjmu.edu.cn/bshgz/index.htm

  http://rsc.bjmu.edu.cn/zpxx/160503.ht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