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资源共享 > 实验室平台共享办法及使用规范 >
组织形态学室检测平台规章制度
发布日期:2021-10-11浏览次数:字号:[ ]

  1. 凡需进入形态学室做实验使用形态学室设备的人员,须与形态学平台技术负责人联系并至少提前一周预约。经形态学平台技术负责人同意并培训合格后,方可使用本室仪器。

  2. 周一至周五非工作时间及周末如需做实验使用形态学平台设备仪器的人员,须提前一周预约(当天17点之前,周末须工作日预约)。使用设备仪器登记,使用完毕后要保证设备仪器及实验台面的清洁卫生,离开时务必检查水电是否关闭并锁好门窗,责任到人。如未按规定时间预约,概不允许使用!

  3. 外借形态学室设备、耗材(仅限心血管所人员使用),均需登记并按时归还。

  4. 取放形态学室冰箱内物品,须告知技术负责人。

  5. 使用暗室必须登记,并确保暗室清洁,离开时务必检查水电是否关闭。

  6. 形态学室所有设备仪器均为精密贵重设备仪器,使用人员要爱护设备,严格按照使用说明操作。现形态学平台经培训后可独立使用的仪器为:冰冻切片机、显微镜及照相设备、通风橱(手动染色设施),其他设备严格禁止操作,违者必究!

  

 

分子心血管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组织形态学室检测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