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
“花生四烯酸与重要病理生理过程调控”重大项目北医启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09-10-20浏览次数:字号:[ ]
       “花生四烯酸与重要病理生理过程调控重大项目北医启动会于20091013日在北京白鹭园教育培训中心圆满举行。本次会议由该项目首席科学家朱毅教授召集和主持,旨在保证该项目在北医系统内成功启动,促进校内各相关研究室间有关该项目的合作交流。20多名来自校内的专家和青年学者汇聚一堂,围绕该项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项目首席科学家朱毅教授、医学部副主任王宪教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管又飞教授、心血管所副所长汪南平教授等项目学术骨干在会议上进行了专题发言,大家围绕花生四烯酸代谢及代谢性核受体相关的课题以及公共合作平台的建设,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探讨。973项目专家组组长唐朝枢教授代表专家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提出了对该项目的期望和要求,希望通过该项目带动北医相关学科的发展,使北医能够在国内花生四烯酸代谢领域起到导向和引领作用,并在国际舞台挣获一席之地。会议使该重大项目在北医成功启动,加深了各研究室的合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