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
北大学者获得年度全国心血管领域有影响的论文奖
发布日期:2009-08-30浏览次数:字号:[ ]

    在2007 年9月21日-24日举办的“北京国际心血管病论坛”期间,评选出了“2006-2007年度全国心血管领域有影响的论文奖,本年度共评出获奖论文53 篇。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张幼怡研究员和生命科学学院“长江学者”王世强教授联合发表于《PLoS Biolgy》的论文阐述了心衰早期分子病理机制,以影响因子14.101居获奖论文榜首。同时入选的还有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刘国庆教授发表于《ATVB》的论文“动脉粥样硬化、血栓和血管生物学”、汪南平教授发表于《Cardiovascular Research》的论文。

  全国心血管领域有影响的论文奖由卫生部心血管病防治中心组织评选,论文入选的标准是经同行评阅发表于国际一流期刊(影响因子大于5),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均为我国单位的科研人员,论文内容涉及心血管基础和临床研究及其危险因素。

                                                                               (北京大学科研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