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实验室运行管理
发布日期:2021-10-11浏览次数:字号:[ ]

  

  1. PI负责制:本实验室由PI负责制的30个研究室组成,根据实验室的特点制定了十四个管理准则、办法和规定,涉及实验室的组织、人员、研究课题、经费、科研成果、安全和仪器设备平台等一系列管理内容。

  

  2. 核心组工作制度: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主要以学科建设和发展为目的,组织学术交流,由副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对实验室运行和大型仪器使用进行监督检查。实验室每年根据制定的量化指标,以奖励为主的原则进行年终考核。通过这些举措,实验室凝聚了医学部从事心血管基础和临床研究的所有人才,创造了宽松、自由的学术氛围,整合了多方面的资源。

  

  3. 发挥学术委员会监督、指导作用:实验室通过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对实验室的科研方向进行分析、讨论;对各PIs的工作状态进行评估,并审定部分研究课题,监管经费使用,协调开放协作,以及对成果进行初步评议。

  

  

     实验室管理制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